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12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荣获丙组女子团体第五名,甲组男子双打第五名,丙组女子单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比赛期间,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章翔赶往比赛现场为队员鼓劲加油。

本次比赛设置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来自全省39所本科院校、2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历时7天的比赛。

近年来,我校羽毛球运动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校羽毛球高水平运动队在教练员王友亮、孟海江、陈诚、宣暄的带领下,运动水平稳步提升。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时代风采,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的斗志尽显我校学子风采风貌。(陈诚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