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级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由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八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安徽省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潘家武、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技术主任吴建贤教授,以及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合肥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等来自全省高校的3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列席了会议。副校长汪时珍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汪时珍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体育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潘家武作工作报告,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技术主任吴建贤对“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会议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体育学院章翔教授领学“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我院2019级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会议报告的同时积极向与会专家请教相关问题。

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会是安徽省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重要年度学术会议之一,得到了省内体育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开阔我院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视野和思路,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同时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宣暄   审核/章翔 )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