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1月3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王开友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精神。他指出,本次年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党委书记许继荣代表校党委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动员和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是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新跨越的行动指南。

王开友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精神,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学习校本次年会精神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要把学习本次年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现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本次年会精神,努力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对学校所面临新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实现校党委提出的2020年12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三是学院要根据本次年会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研究和着力解决关系学院发展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关键性问题,迅速推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