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竞赛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竞赛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代表学院对全体教练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对学院全年的竞赛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客观指出成绩下滑的原因。她强调,各位教练员要从思想上提高站位,认识到各类竞赛既是对学院教学水平的检验,又是展现学校形象、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在办学治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对2020年竞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赛后分析原因,找出症结,定出措施,力争2020年实现突破;二是要加强教练员团队建设,在训练环节上通思路、想办法,凝心聚力,积极开拓创新;三是要紧扣大赛规程,层层把关,充分备赛;四是要提升赛教融合度,积极探索教学改革。

会上,各位教练员对2019年各自项目竞赛的得与失进行了总结,并表示2020年一定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文/李伟志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