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期末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文明宿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1月7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重点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各宿舍的卫生情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强调要安全用电,重申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要求各班坚持学生宿舍住宿行为安全零报告制度,积极创建平安、和谐宿舍。同时,领导和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期末的复习状况和考试情况,并提醒大家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叮嘱学生在离返校、寒假期间注意安全。(文/储著奇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