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做好党内激励关怀,1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受党委书记王开友委托,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会上,高栋梁亲切询问了每位同学生活情况。每位党员同学就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方面的进步和收获做了简要发言,并对学院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高栋梁对党员同学入党以来各方面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党员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在新的一年对自己未来发展作出合理规划;希望党员同学要不忘身份,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竞赛、遵纪守法、社会实践和创新工作中做好表率。

会后,学院党委给每一位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品。受慰问学生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积极生活,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积极的力量。(图/陈守朋  文/武俐俐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