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2022年12月31日,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评议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学院团委负责人、部分社团指导教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6个学生社团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高伟飞老师主持。

王玮副书记点评了相关学生社团述职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向各位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学生社团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学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生社团活动作为履行职责、展现才华、服务青年的重要舞台;二是增强业务能力,全面总结成绩、客观分析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实现个人能力与社团活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是打造精品活动,要引领校园风尚、创新工作思路,在完成常规任务的基础上,根据学生兴趣和优势,设计新活动、新项目,打造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制度,完善优化述职评议制度,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五是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预案,加强对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管理,保障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

高伟飞老师对本次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他勉励大家,一是要总结经验,梳理不足,认真列出明年的工作计划,在新一年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提高自身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能力;三是要凝聚智慧,各学生组织间应加强交流联系,共同发力,打造形式多元、更具体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此次述职评议采用PPT汇报展示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就本年度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组织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安排。(编辑、摄影:高伟飞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