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大浪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指导水上运动项目开展情况。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王晓东陪同调研,武体教研室主任许贵泉教授、田径教研室主任孙鹏副教授等教师代表也参加调研。

陶大浪主任一行考察我校龙山校区双龙湖水上码头、龙舟运动基地等教学训练区域和场馆设施等情况。陶大浪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龙舟比赛等水上运动项目所取得的成效,鼓励学院充分利用优越的自然条件和深厚的群众基础,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力争成为省内一流的水上运动项目标杆院校。

王玮副书记对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管理中心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承办高水平的水上运动项目,发挥学院办学优势特色,打造水上运动精品赛事。王晓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水上运动项目的教学、训练、赛事活动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以及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就提升龙舟等水上运动项目赛事层次和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编辑、摄影:高伟飞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