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2-04 点击数:

2月3日下午,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余慧平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会见余慧平政委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俊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晓宁向余慧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我校与特警支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教育培训、体能测试、人员招聘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促进交流沟通,开展战略合作。

围绕特警招聘等相关工作,徐晓宁指出,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应聘特警岗位,是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校地合作的重要渠道,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系统组织,全面动员、重点突破,加强宣传、做好服务,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提高应聘意愿和求职技能,在此基础上共建优质就业基地,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发展需要。

余慧平政委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安庆师范大学办学底蕴深厚,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校警双方合作顺畅、优势互补,特别是体育学院不少毕业生加入特警后迅速成长为骨干力量。他希望,学校有更多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加入特警支队,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扩大交流平台。

双方就后期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力求进一步打造合作平台,提高合作效能,为公安特警提供政治和业务素质过硬的人才,为平安安庆、幸福宜城建设保驾护航。(编辑:陈守朋  摄影:陈守朋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