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7日,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全院师生员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上要坚定看齐,行动上要坚决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高潮,努力做到“学深、学实、学早、学细”,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工作推动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双融合双促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大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学院党委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各院级党组织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有关文件资料,研究部署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编辑、摄影: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