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17日,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座谈会,邀请了安庆市相关用人单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并主持会议,部分专职辅导员老师、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玮副书记首先对相关用人单位人员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成长,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学院邀请用人单位举行就业能力座谈会,帮助毕业班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争取就业机会,更好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上,用人单位负责同志高度肯定了学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从行政能力测试、申论、业务知识,以及备考安排、应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指导就业创业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将提升就业能力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鼓励、帮助学生在考公、考编、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珍惜机遇、积极进取,使个人发展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编辑、摄影:刘欣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