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月27日,学院纪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主持。

全体纪委委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王玮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对学院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力度;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学院内部控制体系;三是聚焦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守牢纪律底线,抓好组织建设,学院委员要以身作则,做遵纪守规的模范和表率。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四轮综合督查反馈的有关情况和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开学初有关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及健康检测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近期学院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编辑:汪洋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