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5日,体育学院院长周多奇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王晓东,教务科、训练队负责老师一行5人参加学习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院长金涛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我院调研来访表示欢迎。黄德春就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作了详细介绍。金涛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慨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特色亮点与成功经验。在交流中,双方分别从二级学院党建、纪检、教学、科研、学工、招生以及公共体育改革、竞赛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

周多奇表示,此行调研学习提纲丰富、收获满满,将进一步推动学院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成效。王玮指出,两校同根同源,相互间拥有深厚的感情和友谊,希望以后多合作交流,共同实现更好发展。王晓东认为,兄弟院校在发展改革中的宝贵经验将为学院在今后的发展提供创新思路。

本次学习调研是体育学院深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借鉴兄弟高校体育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改革成效和实践经验,更好地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陈诚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