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518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林秋菊主持。

  会议学习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发[2016]15号)的通知内容,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并就学习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做出具体要求。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要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

会上,支部还通过表决接收了名中共预备党员。(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