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结合实际情况,324日下午2点,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会议,教工和学生党员共36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副院长章翔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布置了体育学院党总支2016年的主要学习任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会议的主要精神,还重点就反腐倡廉、惠民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宣传和分析 。他要求: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将“两学一做” 纳入到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重要任务;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活动,在组织纪律性方面做表率、在各项工作中当模范,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汪云星)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