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荧光夜跑”活动助跑“两学一做”

作者: 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64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大学生源动力阳光跑族,在龙山校区开展了以“两学一做见行动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借此引导大学生从长时间的观看手机、看电脑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挣脱出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想运动、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同时借此帮助大学生改变体育健身的传统观念,丰富健身手段与内容,从而养成终身体育的意识。当晚,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近800余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庞大的荧光队伍奔跑在校园中,既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更多地是体现出一种校园文化精神动力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学生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引导和感染身边的人积极投身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去,为塑造活力阳光的大学生形象以及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从而践行做合格党员的承诺。

根据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行动方案,各支部还将陆续开展以“生命在于运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校园体育指导活动。(胡哲纯)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