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例会暨“两学一做”推荐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6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例会暨“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多奇主持。

    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暨“两学一做”推进会的精神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反馈巡视“回头看”的相关会议内容,并就六月底前学院总支及各党支部“两学一做”有关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布置。

    会上,党总支委员、党课教师李斌副教授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我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安徽农业大学胡承霖教授先进事迹报告视频。(汪云星)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