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2017628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22党员在孙明运和胡哲纯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前往宜秀区五横乡的正生爱心服务中心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正生爱心服务中心是由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筹款兴建的养老福利机构。教工第一党支部和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得知服务中心经费紧张,需要义工参与中心建设的信息后,立即号召全体党员义务参加基地建设献爱心活动。大家冒着烈日酷暑,拔草的拔草,整地的整地,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劳动,服务中心养殖基地的枯枝败叶被清除,前后院的杂草被铲除,土地得到了平整,整个基地环境焕然一新。

   劳动间隙,为使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历史实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志愿活动在大家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党员同志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参加类似实践类的主题党日活动,可以使共产党人牢记身份牢记使命,才能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文/孙明运、胡哲纯   /汤雪慧  柳田娟)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