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先声夺人”主持人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 15日中午,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先声夺人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体育馆多媒体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比拼,4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站在今天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赛事解说四个环节。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力争展现最好的自己。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展示自己的主持能力,有热点时事播报、娱乐脱口秀、书籍电影推荐等,才艺展示更是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掌声连连。通过四个环节的综合比拼考量,最终,史祥磊、韩子伟、汤倩三名同学分别获得本届主持人大赛的冠亚季军, 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活动不仅为学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选手,也为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储备了优秀的主持人才,同时也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康多静  陈守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