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快乐成长,打开心扉”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1日,体育学院在篮球馆举办第一届“快乐成长,打开心扉”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大一新生以班级分组的方式参加。

本次活动分答题、游戏两个环节进行。答题环节选手们集中注意力听题,争先恐后抢答,生怕团队错过时机。游戏环节有歌词接龙和两人三足两个项目,每个人都绞尽脑汁去想熟悉而又陌生的歌词。两人三足更是充分见证了团结就是力量。整个比赛趣味性较高,选手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比赛。最终体表一班以优异的默契配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18级体表一半荣获一等奖,18级运动康复和18级体育教育一班荣获第二名,18体育教育二班和18级体育教育四班及18级体育教育六班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概念及标准认清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正确认识自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大学生主动关注自心理健康。活动让大家感觉得到,“我爱我”不仅仅只是成为一个口号,而是做到每个人都可以关爱自己、善待自己,熟知自己。只有关爱自己,才会更好地去关爱他人,也才会更加去爱每天的生活及养育我们的这个世界。 (学习创新部 戴奕轩)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