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团学活动】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体育精神,提高自身素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治安部承办的体育学院第五届定向趣味运动会,于12月7日下午一点在南门操场如期举办。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学院19级各班共100名学生参加了各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娱乐足球挑战赛”、“两人三足”、“心心相印(背夹篮球)”、“拔河”等七个比赛项目。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19级体教一班获得一等奖;19级体表一班、19级体表三班获得二等奖;19级体教对口二班、19级体表二班、19级体教四班获得三等奖;另外,19级对口一班、19级体教二班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19级体教三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发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快乐运动的魅力展现了体育学院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文/陈磊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