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学活动】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炫生命之彩 扬心灵之美”讲故事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9日中午12点半,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的体育学院第二届“炫生命之彩,扬心灵之美”讲故事大赛复赛在后勤食堂三楼报告厅举行。

经初赛选拔, 8组选手参与了决赛的比拼。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从听、说、看、互动各个维度以不同的讲述方式记录和传递着各个时间和空间的故事,为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他们演讲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19级体表二班施雯、19级体表三班朱婷婷、19级体教三班查涛荣获一等奖;19级体表三班柳雨琪、19级体教二班余大壮、19级体表三班许卓敏荣获二等奖;19级体表三班耿俊如、19级体表三班刘婉情、19级体表二班殷文雅、19级体表一班赵雪娣荣获三等奖;19级体表二班刘纤纤、19级体表二班贺慧玲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对语言的表达能力和给予他们展示自我和提升口才的机会。(文/邵宏雨 施雯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