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维护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15日,体育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权益维护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消费者维护权益的了解。体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赛人员、学院学生均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权益维护部干事、体育教育专业2022(1)班张琪同学进行了国际消费者权益维护的普及和宣讲,并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各参赛选手抽选出答题顺序,接下来由裁判依次提问,各组选手依次作答。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本次问答题涵盖了消费者所享有权益的各个领域,增进了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和理解。

选手们全情投入,毫不懈怠,为各自队伍的荣誉齐心协力,直到比赛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得出一、二、三等奖。赛后,权益维护部负责人、体育表演专业2022(1)班的张耀辉为获奖选手颁奖,为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并祝贺所有人在竞赛中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他鼓励学生们学习和了解消费者权益的方方面面,并在生活中积极维权。

体育学院以“3.15消费者权益维护日”为契机,以学生们生活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为切入点,普及维权相关法律知识。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维权意识,学院和学生组织多方合力致力于共同建造和谐校园。(撰稿:许诺 马雨扬 摄影:李文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