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审核评估】体育学院举办审核评估学生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办审核评估学生专题培训会。学院院长周多奇、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王晓东出席会议,教务科、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生80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晓东主持。

会上,周多奇指出,学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到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担责,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体系落,持续改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与“本科评建整改工作”相结合的评建方式,树立良好迎评工作心态,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

王晓东介绍学院审核评估前期情况与要求,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审核评估学生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学生如何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代表、体育表演专业2022(3)班的钱楠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她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与自己息息相关。“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该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用自己的行动在学校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钱楠呼吁学生们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为学院、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撰稿:学生记者 李平 摄影:学生记者 姜英杰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