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2023)”——体育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 深度研修班(小学体育)第二期跟岗实践研修开班仪式顺利实施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2023——体育音乐美术等薄弱学科教师深度研修班(小学体育)第期跟岗实践研修班开仪式杭州市华美达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杭州滨江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孙敏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代花、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研修班相关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孙敏飞致欢迎辞。他向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杭州滨江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师资、办学理念,以及培训计划与思路。

代花强调跟岗要求。一是承训学校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学科教学创新能力研修,适应体育学科核心素养新需求,建构体育课程思政新课堂,提升体育学科教学创新能力。二是每位参训学员都应提高认识、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项目组要做好保障工作,安排好学员的食宿,提醒学员注意交通、财产、教学和疫情防控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林秋菊布置跟岗培训学习任务。她解读了第二期跟岗研修的年度目标,明确了每位学员在跟岗研修期间应完成的任务,勉励各位学员要坚持项目目标不变、成果质量不变,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跟岗研修任务。

会上,培训班主任和学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编辑:贾恩峰  摄影:齐皖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