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5日,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林秋菊、龙倩文、陈骏、高伟飞和方芳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共有12个项目的负责人和部分成员参与此次答辩。

各项目负责人运用PPT汇报形式,详细介绍了本小组的研究项目,汇报了目前的研究进展,展示了阶段成果,并明确了下一步的项目计划。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组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对各项目组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对项目的后续进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院通过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旨在促进项目团队的不断成长,促进团队成员能力的不断提升,为项目的发展提供意见与指导,为项目的顺利结题奠定坚实的基础。(编辑:陈骏  摄影:王逸  审稿: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