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浙江嘉兴学院体军部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8日,嘉兴学院体军部主任吴晓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教研室主任、公共体育部负责人、体质测试中心负责人、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对嘉兴学院吴晓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校际情谊,促进共同发展。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对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大学生体质测试、校园阳光长跑、场馆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王晓东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进行了介绍。

吴晓阳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就公共体育教学改革、体质测试、场馆管理、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经验共享,并进一步深层次合作,促进公共体育教学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公共体育课堂教学、体质健康测试、阳光长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吴晓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设施。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在公共体育教学、体育教育专业建设、体育场馆管理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了两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撰稿:陈诚 摄影:杨宸旭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