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开展专业见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运动康复专业见习工作。

专业26名同学在专业负责人带领下分赴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海军医院、安庆中医院和安庆石化医院等五家医院圆满完成了为期四周的专业见习工作任务,顺利返校。

同学们在专业见习过程中,各医院为每一名同学均配备了带教导师进行专业指导。同学们在带教导师带领下针对脑瘫、偏瘫等病症的患者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同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展开积极交流,促进患者对自身病情有一个准确、正向的认识,帮助患者建立起恢复信心。

通过专业见习使学生的专业理论得到充分落实,临床专业技能和临床思辨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有益的促进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实践教学工作。通过专业见习,为同学们临床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学院后期运动康复专业建设、运动康复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修订以及专业课程教育改革增添了丰富的现实依据。(撰稿:任月 杨宸旭 陈诚 摄影:沈豪等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