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行健讲堂.博士会(1)】青少年训练理念的变革与更新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19日,体育学院吴飞博士在体育馆会议室作主题为“青少年训练理念的变革与更新” 学术讲座,体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参与了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中,吴飞老师紧紧围绕青少年训练理念的变革与更新、青少年训练理念存在的壁垒、青少年训练理念的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吴飞老师向出席讲座的同学们全面介绍了青少年训练的动态前沿研究、科技助力手段等重要内容。

讲座中吴飞老师列举了大量实例,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了青少年训练的理论体系,通过讲座学生对青少年训练有了全新的认识。讲座内容精彩纷呈,学生从中收获满满,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摄影:吴飞 审核:周多奇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