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座谈会。受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委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主持,学院所辖7个党支部的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各院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规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践体会,围绕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训练、学科建设、场馆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玮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发展建议。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谈心谈话,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和方式。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主动作为,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立行立改,暂时不能彻底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整治目标,统筹推进,按照进度逐一解决,切实把各项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措施。同时,他希望大家要通过谈心谈话,将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协作干事业,坚定信心、戮力前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在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编辑、摄影: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