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第66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校第66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党委委员、党委秘书邓龙出席典礼,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王玮副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徐晓宁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培养、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必备程序和有效方法。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追求;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挥示范作用;三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自我管理;四要珍惜宝贵机会,强化学习效果。他从多个层面剖析了理想信念的要义,指出了当前入党积极分子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学习培训,要沉得住气、静得下心、钻得进去,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为今后加入党组织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王玮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党课学习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一定的系统性、前沿性,需要投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认真学习;二要知行合一,身体力行。要将理论学习与大学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生活;三要是典型示范,做好表率。组织上争取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表率,用优异成绩和丰富成果表达进步意愿。

典礼上,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邓龙就培训教学安排、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做了布置和强调。2021级体育表演3班王莹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全体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要求,处理好党课培训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将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成绩。(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