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看望我院退役大学生士兵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学生处副处长华秀梅、汪博武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我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姚同学。

汪时珍为姚同学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他高度肯定了姚同学为学校人民武装部工作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了姚同学复学后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得知姚同学复学后认真学习,目标明确,他感到很高兴,鼓励姚同学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品质,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他叮嘱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全力做好姚同学复学后的学业指导和生活服务,全力保障姚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姚同学向汪校长报告了自己复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新的贡献。(文图、审核/高栋梁 )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