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在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分工会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代表队通过顽强拼搏再获佳绩,所有运动员均闯进八强,取得了新的突破。其中,陈诚、高茜、姚煜、汪洋、宣暄、陈光华、张书军等老师分别荣获不同组别单、双打冠军,其他参赛选手均闯进八强赛,荣获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素质,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学院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再次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高超竞技水平和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