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5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校共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分工会组织了1支混合代表队、1支女子代表队,共19名队员分别参加甲组和乙组比赛,均以全胜战绩获得一等奖。

比赛中,学院2支参赛队员面对强有力的对手,始终保持旺盛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既展现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体现了默契的团队精神,也彰显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球场上,各位队员每一次精准的扣杀、勇敢的扑救、最终的得分,让场下观众屏息凝神,沉浸在体育所蕴含的力量与美感的陶醉中,不时报以阵阵掌声与喝彩。

通过本次比赛,学院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促进了与各分会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情感。同时,比赛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技战术水平,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摄像:黄安泉 编辑:姚煜 审核:邓龙 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