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中 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夏尚群、汪洋、李伟志三位老师的指导下,组队参加专业组拉丁队列舞和艺术表演舞两个项目比赛,最终荣获丙组拉丁队列舞一等奖(第一名)和丙组艺术表演舞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第三次获得全国综合性大学专业组舞蹈赛事该项目的最高奖项。

本届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报名至比赛结束,历时五个月,共有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2230名运动员参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团体舞赛事之一。近年来,我校体育表演专业整体水平居于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未来,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立足表演专业办学定位,全面思考表演专业教育实践的创新,推动表演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摄影:汪洋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