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校体委办组织召开新学期学校体育活动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校体委办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校体育活动布置会议。校体委办相关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学校体育工作负责老师、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全体成员、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体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体育活动计划,并感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学校体育课程要实施体育课程思政,以课余体育锻炼和竞赛为抓手,强化体育课内课外一体化教育模式;学校体育活动要树立“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教育理念,紧密围绕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核心目标,形成合力、提质增效;学生体质测试要创新模式,落实责任,齐抓共管;阳光长跑活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制度上完善执行。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领学习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并布置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公共体育课程设置工作、本学期体质测试和阳光长跑工作。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编辑、摄影:李伟志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