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学校体育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秉敬敷之光,扬体育之魂”12月6日,我校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办2023年度学校体育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崔明出席会议并颁奖。校体委委员、公共体育部全体成员、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医院丁青等21名教师荣获2021-2023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数理学院等8个学院荣获2021-2023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先进集体;汪涛等10名学生荣获2022-2023学年阳光长跑活动“体育之星”称号;数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8个学院荣获2023年度综合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大会还颁发了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第十五届安徽省运动会、2023年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各奖项。

崔明致辞并颁奖。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受表彰的学校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体育赛事精彩纷呈、运动健儿勇创佳绩、传统项目特色鲜明,学生的身体素质逐渐向好向强。他希望,青年学生要怀揣梦想、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精神;要强健体魄、坚韧毅力、百折不挠、砥砺奋进,以优良作风弘扬体育精神;要将表彰作为鞭策,荣誉化为力量,在体育中挥洒青春的汗水,感受运动魅力;在体育中领悟成长的快乐,增强爱校情怀。

大会还进行了精彩的颁奖演出。(撰稿:学生记者 李平 摄影:学生记者 姜英杰 尹昌丹  审核:林秋菊 )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