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龙舟队在省高校龙舟赛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安徽省高校龙舟赛(黄山站)暨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黄山市新安江照壁怀古赛场成功举办安庆师范大学龙舟队在教练许贵泉、王晓东两位老师带领下前往参赛,获得200米直道一等奖,500米直道二等奖和总成绩二等奖,并成功晋级下月即将举行的高校龙舟赛总决赛。

 

 

安徽省高校龙舟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已经成为我省高校知名赛事,每年比赛设4至5站。本次高校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13所省内高校参加角逐。我校龙舟队在历届分站赛上都有上佳表现,成长为龙舟项目高校组的劲旅。队员们在本次比赛后做了认真总结和反思并相互激励,期待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上能有更为出色的表现。(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