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校健儿跻身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全国八强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5日至7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大学组啦啦操项目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表演专业胡晓雪、余钦哲、马雨萌同学在教练员潮芳老师的指导下,入选安徽省队,代表安徽省出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大学组啦啦操项目的比赛。经过预赛选拔,我校选手以全国前12的成绩顺利晋级11月举行的项目决赛,最终,我校健儿携手兄弟院校队员,努力拼搏,跻身全国八强,实现了安徽省操舞类项目在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赛中零的突破。

赛会期间,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看望慰问教练员、运动员。勉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赛出风格,不断超越自我、取得新的辉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表演(体育艺术表演方向)专业建设,注重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狠抓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使学生在比赛中历练、在学习中成长。我校健儿在全国比赛中获得此项殊荣,是我校内涵式发展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扩大了学校在省内外的影响力。(撰稿、摄影:潮芳   审核:林秋菊 )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