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校师生获得宜秀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18日,由宜秀区人民政府主办,宜秀区教育体育局、宜秀区总工会承办,宜秀区跑步协会协办的宜秀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篮球馆举行。我校体育学院潘毅老师携手体育教育专业陈龙、姜瑞祥等5位同学报名参赛并获得冠军。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共计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师生娴熟的球技、默契的战术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宜秀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撰稿、摄影:潘毅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