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之微课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龙山校区篮球馆和田径馆成功办师范生微课教学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是2023年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比赛邀请学院12位专任教师担任评委,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按照比赛内容范围要求由学生自选内容进行教学设计,第二环节是学生进行8分钟的微课教学展示参赛学生认真进行教学设计,精心准备教具,生动组织教学……,两个环节结束后,各组评委现场打分并进行教学点评,使参赛学生认识到微课教学中的不足,下一步改进的措施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整改工作,促进师范生专业化成长,有效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打下了扎实基础。(编辑:张加军 摄影:陈诚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