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工代会及党代会代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学校文件精神,就2019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主要根据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展开。述职后由学院领导进行点评,支部书记再进行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王开友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2019年抓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学院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先进性,形成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效合力。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在2020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时切实做到: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党建实效。

述职结束后,学院考核组对各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和考核。(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