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7日,我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院长章翔、副院长林秋菊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专职辅导员进行了口头述职,兼职辅导员做了书面述职。大家在认真梳理总结的基础上,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团组织建设、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个人发展、特色与创新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的初步设想。学院领导对辅导员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领导点评后,每位辅导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要团结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寻找差距和不足,努力补齐短板;要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对每位辅导员述职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作为辅导员评优评先的依据。(文/储著奇,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