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体育场馆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9日下午,我院在篮球馆会议室召开场馆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场馆中心工作人员、体育器材管理人员、场馆值班人员和场馆保洁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代表学院对全体场馆管理人员、服务人员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各位员工一年来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规定,为学院的教学、训练、举办大型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她希望,2020年,大家要继续履职尽责,互学互鉴,抓细节、立规矩、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尽责尽心,再创佳绩,共同推动场馆管理工作新发展。

 

会上讨论修订了场馆中心的工作制度、场馆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2020年一定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乔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