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2-13 点击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2月12日下午,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落实学校教务处开学工作要求,布置新学期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传达了学校相关通知,对学院2019-2020春季学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线上教学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教师教学保障组和学生学习保障组,保障和落实教学工作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到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二是指导教师要按时保质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线上辅导。三是暂缓进行实验实训、顶岗支教工作,另行安排阳光长跑、体质测试补缓测和校内体育竞赛时间。她要求,面对疫情对教学的影响,要讲政治、讲大局,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调整安排,统一思想,全员参与,积极配合,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做好本项工作。

各科室负责人就线上教学实施的重难点、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乔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