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为丰富体育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622日下午,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研究生代表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三分球,很快取得了领先;教职工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经过战术调整,迅速稳住阵脚,在章翔院长的带领下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比赛争夺更加激烈,研究生代表队充分发挥速度优势和弹跳力优势,通过精准的投篮以及快上篮带动了现场的氛围教职工代表队在团队协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最终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教职工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以63:53的比分愉快的结束了比赛。

此次师生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情感和友谊的交流,形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有利于提高体育学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撰稿/摄影:宣暄  审稿: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