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王开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下团组”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标志性立法。会议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对于维护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影响深远。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开友强调,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下大气力做好三个方面主要工作:一是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夯实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坚决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统筹做好学生返校、毕业等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和用好各种优惠政策,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是把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动力,积极稳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成效向全院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发展,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决策决议,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持之以恒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撰稿/摄影:邓龙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