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议认为:一、“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魂宝。二、学习“四史”,有助于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要把“四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优质高效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王开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部分章节内容。

(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