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顶岗支教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9月1日中午,我院召开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顶岗支教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学校教育实习实训办公室负责人、教学办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指导教师、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顶岗支教学生参加会议。


副院长林秋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顶岗支教实习的情况并强调了顶岗支教的意义:师范生顶岗支教是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推进教育公平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持。她要求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态度,服从带队老师安排,学会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自己,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她希望同学们带上责任和使命去完成工作,全身心参与顶岗支教的教育任务,树立良好的体育教师形象,展现优秀师范生的素质水平。

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就顶岗支教期间的工作纪律和安全事项作了强调:一是要端正态度,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困难与挑战;二是要约束自身行为,严禁酗酒,保护自身安全;三是要磨练意志,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以一名人民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上,学校教育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宛金龙结合多年的管理经验为支教生作了专题培训,学院教学办主任陈诚布置了顶岗支教工作相关事项。指导教师代表和支教生代表分别发言。(撰稿/摄影:李伟志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