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10午,我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王开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对安徽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巨大关怀,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安徽视察,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决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社会服务、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